手机看新闻

一府惊鸿 | 优品道•珑玺湾营销中心耀启南充

来源:房天下 2020-08-17 10:22:30

[摘要] 【实拍图】为生活去创造优品道匠心十余载任时光沉淀已在西南大地布局21子诠释品质精粹优品道·珑玺湾营销中心正式启幕!致敬南充 人气沸腾,全城为之争仰。优品道·珑玺湾营销中心,8月15日震撼全城,惊艳亮相

1.jpg

【实拍图】

为生活去创造

优品道匠心十余载

任时光沉淀

已在西南大地布局21子

诠释品质精粹

优品道·珑玺湾营销中心

正式启幕!致敬南充

 

微信图片_20200817095736.jpg

人气沸腾,全城为之争仰。优品道·珑玺湾营销中心,8月15日震撼全城,惊艳亮相,沸腾南充,所有来宾共同目睹了这一场亮相盛典。

2.jpg

【实拍图】

3.jpg

【实拍图】

 

来到签到处,签到册以卷轴形式呈现,设置文房笔墨签到感受中式尊崇礼遇。模特身穿高端定制山水古韵长裙,于主通道处迎宾,给予来宾尊崇的接待体验。

 

4.jpg

【实拍图】

上午9:00,在现场来宾的热情与期待之下,一场气势恢宏的鼓上舞,优品道·珑玺湾营销中心亮相仪式徐徐拉开大幕。舞者恣意挥洒,飘逸灵动,演绎了一场东方美学的视听盛宴,令到场来宾称赞不止。

5.jpg

【实拍图】

6.jpg

【实拍图】

随后,优品道·珑玺湾卿总为此次开幕活动发表了致辞,将优品道的匠心与不忘初心的精工态度向现场嘉宾们娓娓道来,并向广大支持优品道·珑玺湾客户表示由衷的感谢,卿总还特别提到一周以后项目实景示范园也将正式亮相,优品道·珑玺湾将以精湛的工艺,精诚的匠心为南充人民带来更加高端、理想的全新人居体验。

 

7.jpg

【实拍图】

最后,优品道·珑玺湾项目负责人:卿总、营销负责人:黄佳然、工程负责人:王玮,共同为此次亮相仪式进行了剪彩揭牌。优品道·珑玺湾营销中心正式华美绽放,以耀眼姿态惊艳全城。

8.jpg

【实拍图】

9.jpg

【实拍图】

17.jpg

久仰不如亲鉴,初见即叹惊艳。现场人潮簇拥,热闹非凡,置业顾问耐心的向来宾们介绍优品道·珑玺湾新亚洲风格的建筑设计,现场来宾们对产品风格、园林布局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10.jpg

【实拍图】

来宾们对营销中心的装饰布局更是赞叹不已,从大气得体的内饰风格、细致完善的项目规划、到精致巧工的沙盘布局……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着优品道·珑玺湾的精湛技艺。

 

11.jpg

【实拍图】

18.jpg

营销中心内部氛围火热,客户到访即有机会获得DIOR香水、口红等大牌奢品好礼。现场更有幸运大转盘,到访还可抽美的空调华帝热水壶、苏泊尔锅具、等超多家电豪礼。现场众多来宾喜获多重大礼,大奖爆出更是嗨翻全场!

 

12.jpg

【实拍图】

13.jpg

【实拍图】

19.jpg

优品道集团,砥砺前行十余载,布局21子。优品道·珑玺湾作为2020年优品道集团首入南充的项目,结合新亚洲式风格,萃取东方园林建筑中的空间元素,不仅充分展现园林之美,更是将这一方天地意境纳于一方。

 

14.jpg

【效果图】

优品道·珑玺湾将传统与现代妥善融合,将东方文化孕育到现代空间之中。倾心设计每一处细节,达致经典,以匠心品质述说对生活美学的高度礼赞。

 

15.jpg

【效果图】

 

优品道·珑玺湾

立距新南高旁,瞰江揽景

匠筑南充人居新高度

 

建面约84-114㎡天幕江景高层

建面约105-120㎡低密亲江洋房

 


礼献南充

享优品道旗下

一级资质物业服务

塑造和谐共生的理想社区

品鉴电话:0817-3859999

项目地址:顺庆主城区·府荆大道·新南高旁

 

16.jp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庆区
      • 高坪区
      • 嘉陵区
      • 南部县
      • 营山县
      • 蓬安县
      • 仪陇县
      • 西充县
      • 阆中市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