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座城市的 人居立场

来源: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2-05-11 15:15:00

[摘要] 纵观 湾区,如纽约长岛湾、东京湾、香港浅水湾等,总能找到既能拥有城市繁华,又能拥有水岸文明的 大宅。湾区豪宅作为城市精英的心仪之所,既象征着一种 的居住精神,更象征着一种高尚的居住面子。

纵观 湾区,如纽约长岛湾、东京湾、香港浅水湾等,总能找到既能拥有城市繁华,又能拥有水岸文明的 大宅。湾区豪宅作为城市精英的心仪之所,既象征着一种 的居住精神,更象征着一种高尚的居住面子。

用定制的手法修炼豪宅,则是一种比肩 的开发理念。定制,讲究的“为你而造”的专属感,定制级的豪宅也是如此:能否体现富人阶层的身份,契合他们的个性需求与品位追求,成为了区别真豪宅与伪豪宅的不二标准。

天庐,以”的湾区,定制的豪宅“为出发点,为南充财富阶层量身定制城市级湾区豪宅,献给有鉴赏力的城市精英有身份、有地位、有面子的高尚住区。

天庐实景图

天庐实景图

定制级地段:

10公里城市江岸,湾区仅此一处

坚持以定制的手法打造湾区豪宅的天庐,首先在地段地选择上,就为南充城市精英选择了城市 的湾区。凝聚10公里江岸线的精华,定格270°观江视野与3000米绝美江湾,独僻之地,天庐为城市精英圈层献上了观江豪宅的 典范。

城市10,统领人居精华

繁华不是 有价值,因为不纯净,只有”进则宁静,出则繁华“才是人居的 典范。天庐离城市核心地带10,正好避开了喧嚣地带,而又 离繁华,真正做到了”离尘不离城“。随着文峰新城的建设,新 区地位凸显价值,天庐所在区域 不言而喻。

天庐区位图

天庐区位图

定制级品质:

九大 价值,奠定奢居生活面子

定制一套阿玛尼时装,需要等一个月;定制一辆劳斯莱斯,需要等半年以上。定制,讲究的“为你而造”的专属感,定制级的豪宅也是如此。真正的定制级豪宅,除了占据稀缺的自然资源,在品质和细节的打造上必须做到 ,才能满足城市精英的精神追求。天庐为湾区豪宅定制九大 价值,献给有鉴赏力的城市精英,让居住成为 面子:

作为滨江大道上 800亩江山大盘,天庐60万平米的体量无人能出其右,更难能可贵的是如此恢弘规模却建立在低容积率、低密度、高绿化率的基础上。

在南充,只有天庐才能做到每平米造价高于中端楼盘800元/平米建造标准,并且完全针对纯粹中产阶层以进行户型设计,全赠送18平米、6米挑高全景露台,使130%的 得房率成为可能。

除了在天庐,南充再也找不到同时拥有五星级双入户大堂和单个36000㎡全环氧树脂漆全精装地下车库的高层。天庐还率先引进了全球四大行之一 太平戴维斯(英国皇室管家)作为物管顾问,结合24立体安防,全社区任何角落皆在保护之中。

天庐样板间实景图

天庐样板间实景图

定制级配套:

端的生活配套,是享受更是财富

超五星级酒店、25000㎡国际商业街区、2个五星级主题会所汇集财富阶层;3个游泳池,2个网球场,南充 恒温泳池构筑健康生活,更有9班国际幼儿园以及光彩 、南高新校区等全程 配套。一系列 配套,只为城市精英定制出全能生活,让享受变成生活的财富,敢问南充何处再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顺庆区
      • 高坪区
      • 嘉陵区
      • 南部县
      • 营山县
      • 蓬安县
      • 仪陇县
      • 西充县
      • 阆中市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